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二月 第一章

活了27个年头。。
才知道自己原来敏感花生。。
也难怪,每次吃花生都会生病。

前几天,才吃了几颗花生,
喉咙即刻肿起来,
并且还痛死。。

忍了两天,实在受不了。。
就去看医生,
医生问我,吃了些什么。。
我说可能吃了热的东西。
比如,花生。

后来,医生问我,是不是每次吃花生都会生病。
我回想起来,也对。
每次吃花生,我都会喉咙痛,
发烧,头疼。。
症状,好像是中暑,“热到”一样。

医生就说,
"Then, you're allergy to peanut.
Avoid peanut next time ya."

原来,我还不了解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