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二月 第七章

注册后,第七天。
有个朋友问我,“注册后,他对你有没有改变?”
可能,意思就是,“钓到手的鱼,怎么还会喂它吃饵呢?”
我说,“暂时,还没有。。还是一样好。。”
或许,他就是这样一个人,
他对事、对人,都是一如既往,
就是这么的“schema”
对我,他总会担心在作决定方面会委屈了我;
每天,还是担心我没吃,饿坏了我的胃。。
宁愿自己累了,也要硬撑着“逼”我吃晚餐。。
或许,他不是钓鱼的人,而是“寻宝”的人。
当找到了自己的“宝”,就会百般的呵护、保护、珍惜。

我只会说,以后的事情,我们不知道,
或许,这只是新鲜感。。?
我会不会永远成为他的“宝”,
可能这个需要时间来证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