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二月 第十一章

自从自己懂得爱恨情仇,
就喜欢上伤感、感性的歌曲。
每每听到这种歌曲,
心,就会忍不住随着歌曲的音符
下沉、再下沉。
在歌曲的chorus部分,又再激起涟漪。。
若歌曲有歇斯底里,
我的心也会跟着崩溃。。
或许,我就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
我的泪堤,就是那么容易的就崩塌。。
有个朋友,曾经说过我,
“你呀,那个人对你多坏,你多生气,多愤恨都好,
只要对你好一点点,你就忘记了。。”

今天,听到这首天使的指纹,
又再让我想起自己的感情过往、与现在。。
以前的自己,任性、好胜;
(我想,现在的自己还是一样)
只不过,
身边,多了一个懂得保护我的心的天使。。
让我每天活在安全的地带里,
幸福的享受着世界的美好,
他给的爱。。

虽然,我知道人生,也只不过短短几十年,
每天吵架、不爽、心里难受又何苦。。?
但是,偶尔,荷尔蒙不协调的时候,
心里就是有股脾气要发出来。。
要泄愤。。。
他永远都会在我身边,安抚我,
哄着我。。

*******************************



天使的指紋


作詞:林夕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靜悄悄 亂紛紛
都輸給了時間 卻沒有辜負青春
他誠懇 才不讓你等
你失落了黃昏 卻換來平靜夜深

眾裡尋人
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
所謂魔鬼留下的傷痕 都是天使的指紋
燈火闌珊 何必急於看到那個人
能睡得安穩都只因為 那盞還沒開的燈

亮晶晶 黑沉沉

開了窗 關上門
誰給了你寂寞 寂寞還給你新生
誰的吻 都值得感恩
淚淋熄了慾望 笑卻雕琢了皺紋

最初總堅持自以為是的緣分
最後才順其自然看花開無聲
離開你那個人
同時釋放了你 你為何不轉身

眾裡尋人 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
每次告別留下的傷痕 都是天使的指紋
燈火闌珊
你急著要看到那個人 他也在尋找你的身影
你也讓別人在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