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二月 第八章


***********************************
忘了自己有没有分享过这篇文章?
但是,在我决定,把自己的一生,
托付给他的那一刻,
就像把自己的一生,摆上赌台上,
希望赢得一生的幸福。
而,在他决定要娶我的那一刻,
我就相信,他做得到给我一生的幸福。
签字之前,我频频问他,
“爱,是什么。。?”
他以为我有了婚前恐惧症。。
是挺恐惧的,
毕竟,将来的事情,我们说不定,
明天的事情,有谁可以肯定呢。。?

我不求荣华富贵,
只求一生有人爱,有人疼;
我不求每年都要出国旅行,
我只求他愿意每个星期陪我逛街买菜,帮我提菜篮;
我亦不求每逢节日有名贵的礼物,
只求他记得每个重要的节日,
陪我吃特别的一餐。
我不求他每天甜言蜜语,
只求他在我需要他聆听时,可以给我时间发牢骚,
并且开导我,或者陪我一起抱怨。

爱是什么。。?
爱,是愿意一生一世,
守候着那个人,
不离不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