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十二月 第六章


周末,
我买了虾、鱿鱼、小玉蜀黍、鸡翅膀,
还有妈妈给我的小鱼儿,
做了丰富的“煎炸”餐

他爱吃炸鸡,玉蜀黍,
我爱吃鱼(煎的、蒸的都可以)
妹妹爱吃虾,
她煮了我们家传的“虾煎”。

这样,丰富的一餐,
他说,“吃太好了”
我说,“能吃是福”
他说,“不想你太辛苦”
我说,“煮给你吃,从来都不辛苦”。

看着他吃得饱饱的,
我的心也暖暖的。。

榴莲,却是爸爸从家乡带来的。
他问我,和家里种的一样吗?
我说,不一样,家里的比较甜,比较香。
他说,但是,是同类的。。
但是,我就是觉得不一样。。

吃惯了爸爸种的水果,
番石榴、木瓜、榴莲、水翁、红毛丹等等。。
再吃外面卖的水果,
总觉得,还是家里的水果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