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十二月 第五章

又是星期五。
意味着,周末将来临。
也意味着,一个星期又过了。
小时候,记忆中,日子是一天天在过
现在,总觉得,日子不是一天天过,
而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过
就好像,快了些。
是地球转得比较快了吗。。?
(fast forward..)

我最近,好像都在虚度着我的周末。。
没有假期的我,周末,就是我的假期。
每个周末,我总爱跟周公约会。。
一睡,就是十几个钟头。。
早上睡醒,吃了早餐,
等早餐稍微消化了,又去睡。。
然后,睡醒,准备晚餐,
吃完,再给他消化,
又去睡觉了。。
这样,醒来,又一天,
也省下了一餐。。

不然,就是跟他出去走走,
走完了,又一天。。

啊,怎么觉得,时间不够用。。?
总在做一些浪费时间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