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十二月 第三章

曾经,我为自己编织了童话故事搬的梦境。
曾经,我以为这一连梦,
只是一场被编织的梦。
只因为,身边的人,
不断的跟我说,
别傻了,童话故事,只是故事,
现实中,不会有那么美好的事情。。
我信了。
结果,就活在“现实”中,踏踏实实过日子。
直到现实把我的心墙摧毁、
把我的心灵给蹂躏,
我才意识到,原来,现实是很残酷的。

就在我遍体鳞伤、频临崩溃的那一刹那,
突然,有一只手,
伸向我面前,
跟我说,别怕,
我把你带进童话故事里,
让你有个完美、幸福快乐的结局。
我不相信。
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童话故事?
那也只不过是故事。
更何况,我这个凡夫俗子,
怎么可能会遇到这样的好事情。。?

但是,原来,那一只手,
是属于天使的。
上天,派一个天使来,
点缀了我的生活,
他把仙尘一撒,
我那破碎的现实,
顿时变成了童话故事里的富丽堂皇。

原来,童话故事,
真的存在。
即使,这只是一场梦,
梦也好。
我希望,就这样,直到自己死去。
不要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