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十二月 第九章

他因为家里的事情,回了一趟家乡。
虽然,只回了3天,
对我来说,却很久很久。。
没有他的周末,
我的心,空荡荡,
好寂寞。。
好想念。。。
吃饭没味道,
睡觉,睡不下。。
相思病,是这样吗?

他回去,是办家事,
这两天,我不敢说我想他,
我不敢说,叫他早点回。。
因为怕他心里会记挂我。。
怕他心神不宁。。
但是,他还是记着我。。
其实,我很感动。。

因为他说,他买了东西给我。。
不是因为礼物。。
而是因为,家里那么大事情,
他心里记挂着我。。

他回来途中,
跟我说,
“我买了东西给你”
我心里窃喜。。
我:“什么。。?能吃的吗?”
他:“你要吃的话,也可以。。”
我:“M&M吗?”
他:“你猜猜看,我在酒店买的。。”
我:“啊。。?牙刷。。?”
我心里想,酒店,应该只有卖这些东西吧。。?
他:“好厉害!猜对了!我觉得这个牙刷很好,适合你,
你又要出门了。。就当作是圣诞礼物吧。。”
我心里嘀咕:“怎么这个男人这样的。。><|||我到底交的是什么样的一个男朋友啊。。? ”
但是,基于礼貌,与不要让他觉得难过,
我就说我很开心。。
没办法,心里觉得,我男朋友,到底是什么逻辑啊。圣诞礼物,送牙刷。??

当他到了他哥哥家,
休息了。。
这时的他,应该有空理我了。。
想跟他撒撒娇。就信息他。。


今天,他回来了。。
我好开心好开心。。
不是因为那一把牙刷。。
而是可以见到他了。

把他接到,
再送回他家
在他家时。。

他说,
把手伸出来
我就把手伸出去,
他说要闭眼睛。

然后要把中指比出来。。
我心里,咚咚咚。。跳好快,
心里想:“啊?要求婚吗?在厨房咩。。。。???”
哈哈哈。。

幸亏不是。。
不然就遗憾了。。
那么不浪漫。。

原来,
我的牙刷,
变成了。。
美美的手链。。


好感动好感动。。
这个木头男朋友,
竟然也那么有眼光。。

嘻嘻,虽然不是什么金银珠宝。。
但是,我好喜欢。

**只要不是牙刷。。什么都好**

谢谢你!
我的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