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六月 第二章 Snowbee

把她狠心送走已经三个多月,
虽然很难过,很不舍,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样对她是最好的。
身边很多人怪我,为什么那么狠心。。?
我想,她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阿比跟着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被关在笼子里面。。
医生说这样,会depress..她一depress,就会有tick fever..
每天,都要哄着她,逼着她吃饭。。
无论多美味的食物,对他来说,仿佛都是很难入口的食物。。
因为,她身体不好。。
每次,当我把肉干拿出来的时候,她才会兴奋得像跟我讨。。
但是,谁都知道,肉干不是他的食物。
医生说,她很择食。。跟小孩子一样。。
因为她吃过美味的食物,狗粮已经不好吃了。。

那天,我带着忐忑的心情,去探望她。。
看到我的时候,她吠了两声,我以为她生气我,
要咬我。。
怎知道,当她回过神,
看着她又跳又跑地。。好像中了大奖一样开心。。
从我的大腿,跳下去,又跳上来。。
大家都看得出她很开心,很兴奋。。
当我坐到地板上时,
她又跑到我旁边坐下来。。
我不在的时候,她一定很想念我。。

在那个新家,是一个牧师收养她。。
听说,牧师有很多狗狗,
有大狗(german sheperd),
也有小狗(terrier)。
放假的时候,snowbee就跟老师(miss lily)一起住,
开学了,就住在牧师家里。
大家都是爱狗的人。。
在那里,她吃喝玩乐。
有朋友,有自由,自在。。
跟着我,她却被剥夺了自由,
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clinic Primavet..
也许,是因为整天被关在笼子的关系吧。。
当我要回家的时候,阿比好像知道似的。。
她看到我往门口走,她就死命的往我脚边跳。
好像是要我带她回家一样。。
老师就跟我说,
没关系,你抱抱她。。
抱她进车里看看。。
我就尝试看抱她起来,
她好开心,
乖乖在我怀里。。
然后,进到车里,她好像要回家的感觉。。
老师伸手抱她,
她却把头往驾驶盘看去。。
不肯出去。。
我知道她想跟着我们回家。。
='(
当老师把她带出去之后,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了。
我不想把她遗弃的。。
只是,家里现在不能收养她,
车房,后院都是晒到太阳的地方。。
我还没有那种经济把家里renovate..
建成那种适合给她居住的环境。。

阿比,我答应你,
当我经济独立后,我会把家里好好的renovate..
做个公主房给你。

你要乖乖的,听牧师的话,
健康的长大。。

我们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