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六月 第四章 让我感触良多的一篇文章

一个女人遇到一个好男人,一辈子都不需要成熟,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坚强,就证明她并没遇到一个好男人。
1. 小S说过:女人记住了,选男人没别的,就是选疼你的!不管他再有钱,再有才华,再帅,再有口才,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再孝顺,再大爱助人,要是不疼你,一点屁用都没有!!

2. 心理医生给女人的忠告“无论你有多喜欢对方,爱情里的主动必须是男人。如果这个男人不主动,宁愿错过。”

3. 没有伴侣的时候,即使是孤单,也可以很快乐。 这个时候,孤单是一种境界。 你可以一个人走遍世界,结识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选择下班之后,立刻回到家里, 享受自己的世界。 一个人的孤单,并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侣之后那份孤单。

4. 一位父亲对女儿的爱情忠告,有些人适合你但不爱,有些人爱你却不适合。想知道爱不爱,别用耳朵听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适合与否,别问他有什么,而要问你的笑和眼泪。一直让你流泪的条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让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宁可笑着累,也不要哭着享受。

5. 找一个会在钱包里放你照片的男人,敢让你咬在身上留印记的男人,敢在微博扣扣微信写你的男人,敢让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就算在你任性说分手的时候也不会抛下你会紧紧拥抱你不让你走的男人,敢对你一生负责任并且好好对你的男人。

6. 如果一段感情,没有把你变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遗憾你跟错了人。如果有人真爱你,那他无论忍受多少,都不会愿意跟你分开。那种嘴上说爱,其实离你越来越远的,不过是谎言。那种满嘴真爱,其实一点亏都不肯吃的,无非是路过。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无论你爱过谁,结果只有一个。陪你到最后的,才是真爱。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7. 有些男人爱你,是想跟你过一辈子。有些男人爱你,只想和你过一阵子。过一辈子的男人爱你不会很用力,因为他要把力气放在生活上。过一阵子的男人必会爱你爱的死去活来,因为他只需要爱过你、睡过你和抛弃过你就可以。所以好男人照顾你的生活,坏男人照顾你的感情。

8.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9. 聪明的男人会把他的女人宠的无法无天,让别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气,二逼男人会用他的臭脾气把他的女人变得见到任何一个献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10 姑娘们记住:宁愿找一个没太多钱但舍得给你花的男人,也不要找一个明明有钱却对你事事抠算的男人。男人存折上的数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永远不要自我催眠说只信爱情不屑物质,在现在这个人人敏感金钱的年代,肯为你抛洒自己的血汗钱才代表真心爱你,因为小气的人永远只爱自己。

11对爱你的女人,你可以让她哭,让她受委屈,但不要让她沉默,因为无言是一种最深的伤痛,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你要知道,女人最爱倾诉,不管生活有多苦多难,无论她有没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讲述关于她的一切,这是她爱你的最好方式。

***************************************************************

有人问我,你的前男友那么好,为什么你舍得放手?
我通常都是一笑而过。不多作解释。
因为,别人不在我的“情况里”大致上无法明白,我的感受,我的委屈。
无可否认,他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但是绝对不是一个好情人,好丈夫。
看看以上的文章,好像说的女人高高在上,男人要想尽办法讨好她们。。
说真的,并不是说,讨好,如果你真的很珍惜一样东西,你是不是会好好去爱护它?
比如,你花了一笔大钱,买了iphone5,是不是会给它贴上保护膜,给他穿上casing..还会避免让它掉下来?
另一半也是一样。
如果她/他是你所珍惜的一个人,那么,自然而然的就会去保护她。而不是伤害她。。
如果你看到你所买的iphone,好像有人在窥视它,好像要把它偷走似的,
那么,你是不是会更加注意,更加的保护它不让它被人家偷走?
不然,你花了那么多钱,白白被人家拿走不是很吃亏、心疼?
感情也是如此。。
如果一个人对你来说真的那么珍贵,那么,就不会轻易说分手。也不会轻易说放弃。
当然,如果她/他执意要离开,因为他/她爱上了别人,又另当别论。
所以,我会选择放弃,是因为伤透了心。
不被珍惜的感情,我还留在那里干嘛呀?
倒不如,找个更加珍惜、疼爱我的人不是更好。。?
这时,有人会说,你不爱他怎么办。。?
我一直以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
我相信,日久生情。
如果这个珍惜我、疼爱我的人一如既往的那么爱我,
人心是肉做的,我一定会爱上他,
甚至会好好地对待他。
爱情,不过就是一种化学作用,
就要等那一刻,有了spark的时候,
爱情就来了。

4 条评论:

  1. 爱情,绝对不只是一种化学作用。
    因为,
    爱,是高尚的,人,是有尊严的。
    因此,
    当你觉得不被珍惜时,你选择离开。
    所以,
    不要把高尚的爱情贬低成廉价的化学物。 :)

    回复删除
  2. 同意你说的人是有尊严。
    因此,尊严被践踏时,
    爱情,与此同时也被磨灭。。=(
    我所说的爱情,是化学作用,并没有贬低它为化学物。
    我在这里所说的化学作用,是爱情的一种feel..

    回复删除
  3. 从来不知道原来你也有这种大彻大悟的一面,虽然我不知道你的感情遭遇了什么样的伤害,我也无法去想象,但是我相信你做的决定。里面有一句话我很认同,宁愿笑着受苦,也不要哭着享受。。。其他的不经历过很难断定那一段爱情是否只是路过,就像你说的,如果不是结果,爱情真的就只是一个无法控制的化学作用。

    回复删除
  4. 这种“大彻大悟”,是要经历过才会出现的。
    从以前,我就是个爱情至上的人,
    我把我的爱情,放第一,家人友谊放第二。。
    直到在爱情中跌倒了,
    发现,原来,情人可以站在旁边看着我受伤,
    或许他心里难受我不知道。至少,我不认为他扶我一把。
    在自己受伤的时候,家人竟然和我说,
    “跌倒了没关系,可以继续加油”
    原来,家人没有远离我,反而在背后默默支持我。
    还记得,分手后,和爸爸的对话,
    爸爸告诉我,“分手了没关系,如果你感受不到对方疼爱你,就放手,找个更疼爱你的人,有没有钱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在不在乎你,疼不疼爱你。。”
    因为这句话,我释怀了。
    还有朋友们,懂我的朋友,不认为我任性、做错了。反而觉得我分得好!
    毕竟,真正关心你的人,不怕你暂时的痛,而关心你将来的幸福。
    家人朋友陪我渡过了伤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