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六月 第六章

昨天,在大学里,看到一个学长。
这位学长是以前我同房的学长。
这个学长有点特别,
他不像正常人。
几年前,在我们学士毕业之前,
我们看见他在食堂里面,
对着空气,谩骂。
我想,或许他看到我们所看不到的人?还是众生。。?
听同房说,有人说这位学长压力过渡所以精神失常了。
这种情况,我们在各个大学里头都会看到的。
不会处理压力,就会压力过渡。有的自杀,有的放弃,有的精神失常。
后来,同房亲自听到学长说,他会反常的“真正”原因。
学长说,他在大一还是大二的时候,有一天在宿舍准备考试的时候,
被外星人抓到宿舍的屋顶上,
做了一些东西。。导致他无法控制自己。。
hm..或许是真的?
后来,由于课业上的繁忙,也没有再遇见他,
而且,我已经忘了这个路人甲。

昨天,又重新遇到他。
在我的faculty这里。
我看到他比之前胖了一点,脸圆了。
但是,脸部表情,依然有点迷糊。
后来,信息问了同房,得知他休学了一段时间,
现在回来再继续他的学业,并由母亲陪伴着。
听了,我觉得很惊讶。
学长,可以坚持,不顾一切,
就是要继续他的学业,
而母亲,如此的伟大,陪伴左右,就为了为儿子圆梦。
这种精神这种态度,
学长,真的精神失常吗?

看见这个“故事”,让我重新振作,
学长可以,我也可以。
我一定不可以放弃。
虽然辛苦,我依然要努力,
完成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