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六月 第七章 摘自某面书之视频

很偶然的,在某一个人的面书上,看到这个视频。
读完后,让我觉得很感动。
女人嘛,要求都不多。
其实只想要一个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处处为自己着想的人在身边。
这样,其实就足够了。
金银珠宝算什么?只可以满足虚荣心。
最重要的是他把我们视为如珠如宝,
纵容我们,把我们宠坏。
还记得有人说过,
要找另一半,不要找白马王子,
要找个可以让自己当公主的人。

2 条评论:

  1. 我比故事主人翁好
    我不黑,不很帅,也没满口黄牙

    应该可以做一个 符合你心里 80%的王子。。

    回复删除
  2. 凡人,你一定是没有看清楚我写的感想。。
    我说,要找另一半,不要找王子。要找个可以让自己当个公主的人。
    找个王子,就算有了世人所没有的财富,
    他不疼我有鬼用?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