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七月 第三章

告别了单身一些日子。
我们俩还在努力融入对方的生活圈子,
也在努力过这两个人的日子。
任性霸道的我,
常常让他感到无奈、难过。
但是,他却百般的让着我,
纵容我。
即便我是如此的野蛮专横,
他还是很有耐心的应付着我。。
让我这个野蛮人都觉得不好意思去。。

目前的他,填满了我生活中的每一个空隙,
让我活在满满的幸福当中。
有的人,不喜欢被黏得紧紧的,
会觉得无法呼吸。。
但是,我却觉得很窝心。

因为他,我的生活才会完美。
他像是我人生中的大管家,
也像是我的私人助理。。
把我生活的各个细节都“鸡婆”一番。。
从我们的未来生活的计划,
我的学业,我的三餐,我的生理期,
我的家务,我的财务管理,还当我的私人辅导员,
我的司机。。
我所做的每一个决定,举手投足,他都非常关心,
我的生活event他都参与一份。。
他让我觉得,我是个有人爱的人,
也让我觉得,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感觉上,我们就是同一个人、同一个灵魂,
只是因为某些原因。。灵魂分裂了,被派到不同的躯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