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七月 第五章

姐妹们都知道,我开始了一段新感情,
上一次,跟姐妹们的聚会,
还问了我一道很令人脸红的问题。
本来,还不想把这个想法分享出来,
但是,我想了又想,决定还是写出来,
或许,可以和热恋中的小女生们
分享恋爱心得。。

有个姐妹,问我,“你是处女吗?”
我说,“你怎么这样。。这个是很私密的问题也。。”
姐妹说,“都几岁人了,还害羞,现在是什么年代呀?你这样,会让人家觉得很虚伪,很假。。”
我就很委屈地说,“姐妹们。。。。要说这些话题,好歹也是大家在房间里面,说我们的闺密话呀。这里是咖啡店也!大庭广众噢~好心你们啦。。。。”
结果,就引来哄堂大笑。但是。。她们还是继续聊和老公之间的房事。。
害我都尴尬死了。。

他们这么一说,让我想起,怎么,我的他,好像没问过我这个问题哦。。
有个人,刚开始追我,(或者可以说,还没开始追我。。)就问我这个问题。。
我想。。他是用什么心态、与思想来问我这个问题。。?
我还没和他交往,他却这么问。。
让人觉得既尴尬,又奇怪。。
姐妹问我,或许是基于关心的出发点。
怕我奉子成婚,所以,想说提醒我一下。。
那个追我的人呢。。居心叵测。。

回家后,我就打电话给他,
就问他。。“你怎么都没问我。。我是不是处女?是没想过,还是不敢问啊。。?我们不是无所不谈吗。。?”
(应该是被我吓倒吧?有吗?)
他听后,愣了一下,就对我说,“傻瓜,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不是处女。。我爱你的人,不是爱你那片东西啊。所以,是不是处女,也不会影响我对你的爱。。”
“那,你有没有想要和我‘那个’。。?”
(其实是抱着想逗他的心态。。怎知道,他那么认真。。)
“当然不可以啦!我怎么可以做伤害你的事情?怀孕了怎么办。。??你爸爸会很失望。。”
(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冲进他的怀里,跟他说,“我爱你。。”?)

哈。。他就是这么老实,直直的。。
我想,我爱对了人。。

一个爱你的人,会尊敬你,会为你着想,
也会为你身边的人想。
不会因为一时的冲动、欲念,而做伤害你的事情。。
爱,不一定要用做,才算爱。
用心爱,也是爱。。
这种爱,才真。
一个懂得疼惜你的男人,
会控制自己,会等到你嫁给他了,
才拆开那珍贵的礼物。

女孩们,我们要爱自己。。
别人才会懂得疼惜我们。。

4 条评论:

  1. 拥有一个纯净的心
    比拥有一片膜跟重要
    所以女生不要因为失去它,而不去自爱

    一个男生如果真的爱一个女生
    要珍惜是与她的爱情
    而不是一片死物
    毕竟你会喜欢上她,必定是她一些的长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来说,其实两者都重要。
      纯洁的心与纯洁的身体。
      自古以来,贞节这个名词,都是女生专有的。
      亚当与夏娃,就是忽视了贞节,而被惩罚。
      因此,为了老古板的想法也好,为了道德上的行为也好。。
      女孩们都应该要自爱。
      或许,有的人会认为,
      “啊,补救有什么用啊?我都已经那个了”
      过去的,或许无法补救,但是,如果连自己都无法爱惜自己,
      又怎么能够奢望别人爱惜我们呢?

      删除
    2. 同意。
      “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
      所以爱惜自己才是关键

      删除
    3. 是的。‘人子體此,而以父母之心為心。’
      伤害了自己,除了自己觉得难过、难受之外,
      其实,最难受的还是我们的父母。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