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七月 第六章

回到大学一些日子,
才知道,原来,硕士,
不是一个容易得到的一个学位。
万事起头难。。。

在这里,跟巴基斯坦人做了朋友。
我问她们,离乡背井,不苦吗?
她们说,为了自己的梦想,
再苦也要走下去。

相思苦,想家苦,
课业更苦。。
既然他们都能够撑下去,
我又怎么可以软弱?

**********************************************


那天,虽然你很累,
看到坐在电脑前面的我,
你还很贴心的为我送上一杯白开水,
还放了水草给我。
然后,就倒头大睡。。还打呼呢~

虽然只是一杯白开水。。
但是,喝在嘴里,
甜在心里。
因为你的用心,你的关心与贴心。
其实,女孩子要求的并不多。
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行了。
但是要持久。。

这是女孩在恋爱的优待吗?
热恋期过了,
还会这样吗?

2 条评论:

  1. 爱你的人,
    不会因时间久,对你生活上小细节疏忽
    不过他偶尔的忘记,也要体谅一下
    这不过证明他也是一个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来说,体谅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但是要看什么事情。。
      该体谅的我就会体谅,
      但是我也是一个平凡人,
      包容不到的事情,我也不会默默承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