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七月 第二章

简单的午餐,
一瓶热茶,
却可以看到你的用心。
你关心我生活上的琐碎事务,
让我觉得,被照顾的很妥当。。

以前,我们是一起讨论政治打发时间的同事。
后来,你是我学业生涯的贵人。
再后来,你把我从情伤中拯救出来,
让我觉得被珍惜,被尊敬,被疼爱,被关注
是何等的幸福与幸运。

你的大方,感动了我,
你爱屋及乌,
连我的家人,朋友(无论是男是女),
也一并接受,
并真心接纳他们。

你那颗真诚、信任我的心,
把我那颗破了的心的碎片,
犹如磁铁般,吸回来,
并且,把它医治好。

你的一心一意,
诚恳与诚实,
让我知道,
世界上也有好男人。。

虽然你不会煮饭烹饪,
虽然你不是大富大贵,
但是,我知道,
你一定不会让我受苦,
你会让我当一个平民公主。

谢谢你。
希望,你会是我生命中最后一个爱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