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三月 第二章

记录二月倒霉的一天:

回想上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会觉得很烦躁。
怎么这么倒霉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自己头上呢?
幸亏,不幸中,总有些幸运,我那黑暗的一天,总算是有点光线。。

那一天,我照常放学,开着爱听的电台,
开着车子的冷气,(当天的天气,很炎热。。接近傍晚了,还是那么的炎热。。。)

听着听着,突然,觉得,怎么一股热气向我吹来?
冷气坏了吗?
然后,又好了。。
可是,突然间,冷气停了,收音机也停播了。。
车子的引擎,也停了。。。
连煞车器,也按不下。
心里想,惨了,车子在半路,抛锚了!
连紧急讯号都发不起。。

心里想,我会不会造成大塞车?
现在是放工时间呐。。

想着想着,突然,就看到路边,有个巴士车站。
车子还在慢慢的溜。。。
就一路溜着去。。把车子停泊在那里。。
由于煞车器没办法用了,就直接用手煞车。

停在路边,我心里无比无助。。
老公还在做工,
我又没什么朋友。。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突然,就想起阿哈,觉得他应该可以帮助我,
车子应该是battery完了(坏了)。。所以才会这样。
就打给他,希望他可以带“jumper”过来,救命。。
打给他后,是放工时间,他没办法及时赶来。。
唉,我独个儿坐在车子里面,看着车子来来往往。。
感觉很无助。差点就要蹲在路旁哭了。。
我不停的翻着手机里的电话簿,
就在那一刹那间,
看到了有个朋友,的朋友的电话号码,
他是修车店的头手。。
而且,店铺又在那里附近。。

我赶紧拨了电话给他,看看他能不能来帮帮我。
他二话不说,一口答应了!
噢·真是谢天谢地!

在等待的当儿,车子的温度,热得像桑拿房。。
我汗流浃背。
连手机都当机了。。
呜呜,倒霉透顶。。

但是,几分钟后,他来了。。

帮我把车子弄好,我就驾去他的店里,
非常感谢他。。付了钱,老板娘跟我说,
你好幸运哦。。今天我们比较迟关店,
因为今天不知怎么的,顾客特别多。。
如果我再迟一点拨电话,可能他们就救不了我了。。

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后来,回家了。。

又看到床上布满小蚂蚁!
我又不在床上吃东西,
我想,唯一的原因,可能是上次把手花放在床上。。

唉,忙着收拾床,
身心疲惫。。。

这样,算倒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