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三月 第十一章

昨天,梦见了自己困在电梯里面。。
妹妹一时好玩,帮我上网查看周公解梦。
里面说,梦见自己困在电梯里面的人,是因为压力过大。
或许,是无形的压力吧。
其实我不觉的压力。

但是,其实,身体已经抗议了。
身体不舒服,于是看医生,医生说,荷尔蒙不协调。。
开了调整荷尔蒙的药物给我。

从小到大,我都是无忧无虑的成长。
其实,朋友也曾说过我,
我的烦恼,其实,是自己寻找的烦恼。
就是,没事做的时候,会胡思乱想,钻牛角尖。

好吧,那是我的缺点。
我会学习更乐观的面对生活,
无论遇到了什么挫折,与得失,
都要积极地过着我的每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