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三月 第十章

给十年后的自己:
嗨!你快乐吗?幸福吗?
是否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了?
事业有成吗?还是转行,当了全职的家庭主妇?
岁月可否把你的稚嫩的容貌,洗刷成成熟的安娣?
还记得你中六那年,在礼堂里等待车子来接你的时候,
有几个中三的小弟弟向你搭讪吗?还记得那时候的窃喜吗?
真不知羞。哈哈

今天的我,依然在为未来的你努力,
为了达到什么目标,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努力的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奋斗,
虽然需要很强的意志力量与坚持,但是我并不觉得艰辛。
希望十年后的自己,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今天的我,依然期待明天的日子。。
因为,明天永远都是个谜。
今天的我,也还在为昨天做得不够好的自己忏悔。

还记2014年的3月8日发生的那场意外吗?
就是MH370失联的那件事。十年后,那架飞机找着了吗?
发生了什么事了?

爸爸妈妈老了吧?都六十多岁了。
记得要回家看看他们。
多关心他们的健康,
心理上、生理上。
要多提醒他们做身体检查。

老公也是应该老了。
要对他好好,别太唠叨。
你虽然过惯了公主般的生活,
但是,公主也有变王后的一天。王后嘛,就该有担当,稳重。
要记得,他为了你付出了很多很多。

衷心的祝福十年后的自己是个幸福快乐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