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三月 第八章

人生无常。
前两天,MH370飞机失联。
让我的心情低落,七上八下。。
常常,
我们听到人家说,某某人,心肌梗塞,不留一句话,去世了。
再来,
又听到人家说,某某人,车祸,去世了。。
或者,
因为某某意外,那个人,失踪了。。?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无常。
我不知道其他人,
但是,我个人,害怕无法预料的未来。
我恐惧未知的明天。。
但是,今天,我可以做的,就是珍惜每个出现在我身边的人、事、物。
善待他们。
至于人生无常,
或许,只有天上那个最大的“老板”可以掌控。
而我们,只能相信,明天是最美好的。
我们,是幸运的。
每天每天感恩的过日子。。
开心的过日子。
我时常相信,奇迹在人间。
即使是机会非常渺茫,
我依然相信,那渺茫的机会也是希望。
只要有一线希望,
我们都不要放弃。
奇迹,它会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