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一月 第四章

[从逻辑来说,凡是没有在一起,就是因为不够爱。
“我很爱你,但是因为xxx原因,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之类的话,只不过是鬼话。。
爱情的美,在于它的单纯和坚持。]

[情感,是难以割舍的,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若爱,请深爱,若弃,请彻底。不要迟疑,害人害己。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却常常成为你记忆中的常客。这在每个人生活当中都会出现。但并不能代表你还爱着以前的那个她/他。不过是有太深的记忆。但如果不断的干干净净,就不可嫩盖的彻彻底底。
人,是个多元的复变函数。所以在生活当中,我们要时时刻刻的警醒,我是个有男/女朋友的人,与以前的单身汉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过去的,就已经过去了。不管他是有多么的不堪、多么的另自己留恋,但一切都已经过去,明天,还要继续。]
--摘自20130328爱情保卫战,老师们的忠告。

爱情,就在于两个人的坚持。单纯的相信,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无论什么事情,都能够坚持走下去。这才是爱情。

我之所以会放弃前段很多年的感情并不是因为我无情。。
而是我相信,爱情已经不存在。因为,他无法再坚持下去。。

我之所以会开始现在这段感情,并不是因为我负心。
而是因为我相信,他能给我持久的爱情。
因为,我见证他如何对待他所“暗恋”的女孩,
我相信,他绝对是个懂得爱的人。

我只不过是个平凡的女孩。
有人说过,我很幸运。
因为我不曾经主动爱过一个人。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我真的好像,没有一见钟情过。
我都是日久生情。。

或许,我是个防卫心非常强的人。。
我害怕受伤。

或许,我也是个自私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