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一月 第七章


生日过了三天。
平平淡淡的过。
但是,一如往常,
去吃了我爱吃的日本餐。

回想起自己26年的人生。

一路上,遇过多少人,
经历了多少事。。

有的人来了,又走。
有些事经历了,学乖了。

学会了怎么去面对人生的一些得与失。
还是无法面对真正的自己。
总觉得,自己总以最佳的状态,
表现在人前。

弟弟和我说,
“或许是因为你的“虚伪”、“做作”,
让你在政府工的面试中,屡试屡败”

我知道了。
活了26个年头,今年,27。
我才知道,我应该要有真实的自己。

我要学会顾虑自己的感受,
要学会不用太在乎别人怎么看待我。

学会活出自己的人生。

爱情中如此,
生活中亦如此。

人生,有很多的转捩点,
而今年,将会是我人生,
最大的转捩点。

新的一页,
崭新的一章,
即将翻开。

希望,这一章、这一页,
有如我以往的生活般美好。。
或者,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