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一月 第五章

我时常提醒自己,
今天的艰苦、压力、苦力、无助、彷徨。。
是为了换取明天更好的生活。
每个人的命运不相同,际遇也不同。
我不能停住脚步,望着朋友们纷纷往前走。
他们走的路,有他们的荆棘、崎岖。。
而我所走的,也有我的挫折。

所以,比较、羡慕、妒忌基本上也没什么用。
毕竟,大家也只不过是在自己的位置,
观望别人的人生。
看了、八卦了也就算了。。
日子还是照样过。
临河而羡鱼,不如归家织网。
我应该很努力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东西,
不去胡思乱想些什么。。

对我来说,
过日子,不在于自己过得多好,
而是身边有谁陪着你过,
有谁在你建立着未来的道路的时候,
毫无怨言的陪伴你,帮助你,支持你。。
即使是日子难过,每天清粥小菜,
那也是幸福的。

人,能健康的活着,
也就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