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一月 第三章

昨天,带秦凤回家乡,一日游。
顺便,庆祝妈妈的生日。
带她去了海边。。
看我们伦乐的海。
恰巧,退潮了。。
看到一片蓝蓝的天空。。





和妹妹,随便一跃,
就变成了疯婆子。。

家里 的番石榴。。
还有小鸡。。
和爱我的小狗。。
一看到我来,就一窝蜂,
“涌”过来。。 
讨抱抱~
秦凤于我,在枫林海鲜。 
接着,我们去爬加丁山。
本来以为,可以看到莱佛士花,
但是,没缘份。
走着走着,就决定,想去看瀑布。
但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就穿这八字拖鞋,
走到了waterfall1..
本来又热、又累,
看到这么壮观的瀑布。。
我身心都舒服了。
这里,空气凉凉的,
听见鸟语花香,
瀑布的水声。。
我都忘了自己脚酸。。



骗了小表妹假扮雕像。。

虽然,加丁山就在我家附近,
但是,我这个懒惰虫,
也只不过去过几次。
昨天,我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周末,
也很充实。=)
如果每天都是周末,
什么都不用做,
就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
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