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十一月 第十六章

接近半夜。。11.35pm
我的电话声响。。意识朦胧中,接了。

X先生:啊,我惨了。。
我:我在睡觉。。做么。。?
X先生:我买不到机票,你可以帮我买吗?再不买,明天起价100块。100块,我可以喝很多汽水。。
我:有没有搞错,半夜打给我我叫我买机票。。
X先生: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人好.. bla bla bla..
**其实,我有一句,没一句的听。。实在是太过爱睡了。**
我:啊,我想帮你买,也不能了。。我刚想起,我的银行也不够钱。。信用卡,也不能用来网购。
X先生:那,怎么办。。?
我:啊,没关系,我打电话叫我男朋友买。。
X先生:哈。。?这样,没关系的吗?一个男人“半夜”打电话给你,让你帮忙,你男朋友不吃醋才假。。
我:我的男朋友不会那么容易吃醋的~放心。我先问问他吧。。
(但是,其实心里也在想,他,会不会吃醋、生气、介意啊。。?)
********************************
打给他。。
我:X先生需要帮忙买机票,可以吗。。?
他:哦,好啊。。
我:怎么,你不吃醋啊。。?有个男人半夜打给我,要我帮忙买机票。。你不怀疑吗。。?
他:有什么好怀疑的。。你每天都跟我在一起。
我:你就不怕我变心。。
他:不怕。
********************************
虽然,最后也没买到机票。X先生的朋友最后信息他,说买着了。。
但是,谢谢X先生,让我意识到,自己找到的,是一个信任自己的人,
也是个会愿意帮助我身边的朋友的一个大好人。。
或许,他不是大方,但是,他信任我,并且不分性别的接受我身边的朋友。

或许,这种情况,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莫大的“恩宠”。
我很渴望一个可以完全信任我的另一半,
并且,把我的朋友,当作他的朋友,
接受我所有的一切。
他,不乱吃醋,不把负面情绪发泄在我身上。
而且,当我“荷尔蒙失调”乱发脾气的时候,(我知道不该怪罪荷尔蒙。。)
他很有耐性地安慰我。。虽然他很无奈,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但是,他从不转身跑掉。。
反而,站在原地,用爱包围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