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十一月 第十五章


看图中的黑人,盯着范范看~
那种深情让我觉得很感动。
十几年的感情,到现在,还可以那么深情,
这应该就是童话故事里面所说的“爱”吧。

****************************************************

现今的社会,有太多太多外来的“诱惑”
现在,可以看到人人手上拿着
smart phone, ipad, iphone..等等等等的电子产品
人与人之间的眼神交流变少了。

有时候,我和家人去吃大餐,
开饭前,
爸爸还会先问,你们要不要先拍张照?
他说的,是帮食物拍照。
我爸也还真的跟得上潮流。

情侣间的情意,也多半在whatsapp、
微信等等的程序中传达
究竟,我们是在跟电子产品交往,
还是电子产品另一头的人交往。。?

眼神交流,对我来说很重要。
至少,给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基本的“尊敬”。
更深一层来说,这是一种诚意的交流。

真希望,我们的下一代,
可以学着与人交流。。
不要忘了,身为人,我们还有一个与生俱来的“本能”
就是沟通。。
不应该浪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