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十月 第二章

又是美好的一天。
每天,开车到大学途中,
我会不断地催眠自己。
所有的困难,只为了创造更美好的自己。

我会很诚心的,跟上帝说,
拜托拜托,上帝,给我这个力量,
让我能够把这条艰难的路走完。

人生是如此的短暂。
我每天每天,看着自己的寿命,一点点的流失。。
这种感觉,会让我觉得很无助、很彷徨。
究竟,自己什么时候会死?
死了,又会到哪里?

看过一个短片说,
有因必有果,今生所经历的所有一切,
就是前世所种的因。。
但是哦。。有个人就说,
那么,没有生物演化前,究竟,是什么造成那个果?
其实,科学角度来想,也对。。

但是,我相信,那个短片也只不过想鼓励大家,
行善,存好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