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十月 第八章


爱老婆的男人,让老婆享福;
爱自己的男人,让老婆劳苦;

**********************************************

他跟我说,刚开始认识我时,
我温文端庄,斯斯文文,说话轻声细语。。
但是,相处久了,
发现。。货不对版。
应该,我是个粗鲁、爱发小姐脾气、任性、固执、霸道、不讲理、无理取闹、不会做家务。。。。
或许,我唯一的优点,就是会煮饭;
但却喜欢煮他不爱吃的秋葵,汤。。
然后,喜欢逼他吃。。
我说。。货不对版,可以退货啊。。
他说,习惯了,没有反而很不习惯,也更喜欢,爱不释手。
谁不知道,这是哄骗女子的花言巧语啊?
但是,说在他嘴里,却让我觉得很温馨,丝毫没有被骗的感觉。

人家说,相爱容易,相处难。
有个人愿意接受我所有的缺点,
并且,肯用真心来对待我,
无论我是何等的“可恶”,
他对我,始终如一,
没有丝毫怨言。。。
无论我在发脾气时如何的恶言相向,
什么伤害人的话都吐得出来。。
他依旧很有耐心的,等我发完脾气了,
温和的安抚我,
从不让我受半点委屈。。
他说,“我明白,女孩子总会有荷尔蒙不协调的时候。。。”
(哈,还会为我的无理取闹找借口。。)

这种男人,要往哪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