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九月 第六章

我: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你会怎样?
他:看电视咯。
我:....

他每次说我,
还没发生的事情,不要去想;
因为,如果还没发生,就一直想一直想。。。
如果没发生,那么不是很吃亏吗?
如果到时候,真的发生了,才来想还不迟。。

哎哟。。我就是控制不住,会一直想。。
想,能控制的吗?

2 条评论:

  1. 往积极的方向去想, 人生才会快乐
    可能你现在不能,
    不过你开始去做,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下次,当一个消极的想法出现,请你也想另外一个积极的想法。。
    一个东西有反也有正。。就看你怎么想。
    加油吧,做一个乐观的人

    回复删除
  2. 乐观,会不会是欺骗自己的把戏?
    欺骗自己接受残酷的事实。
    继而屈服于不想屈服的逆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