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九月 第四章

18岁的我,以为男朋友是用来奉承的。
把他捧上天,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望什么回报,所做的一切,只求他的一个“回眸一笑”。
结果,就被利用了,让他把我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的。。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年。。
那么多年里,看了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
结婚的结婚,分手的分手,
找到新欢的也幸福快乐了起来。。
仿佛,大家在18岁找到的那个恋情,
都不是自己所要的。
经过了许多的跌跌撞撞,搞得自己遍体鳞伤了,
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后来,梦醒了才发现,原来自己是活在自己所编制的梦里。

26岁的今天,我才知道,
拥有男朋友,是世界上无比幸福的事情。
虽然这个“新欢”罗嗦了点。
也特爱讲道理。
但是,看他所为我做的一切,我豁然发现他比我懂得爱。。
病了的这几天,我从憔悴,变得红润。。
而他,却憔悴了。
看到他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奔波买粥,陪看医生,帮我递水喂药。。
从他家到我家来回一个钟头的车程,
他却每天准时报道。。
看了都心疼了。

我肯定是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
这辈子,才会遇上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