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八月 第十章

你怎么能够看不到你拥有的,
只看到你失去的?
只要你愿意创造的话。

我总是觉得自己和伊能静,
有个共同点,
那就是我们都是寻找幸福的人。

她终于找到了让自己幸福的方法。
而我,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的人。

她说对了,
你怎么能够看不到你拥有的,
只看到你失去的?

失去,固然痛苦,
失去的意义,就是不属于我们了,
那么,我们为何要为了不属于我们的东西而持续痛苦呢?

有个朋友,跟我说了一个故事,
她说,她有个朋友,
跟将要结婚的对象分手了。
因为,她好像有了外遇。
虽然对象说不介意,愿意像以前一样爱她,
但是,她还是选择分了。
结婚照什么的都拍好了。

朋友说,那个对象很可怜。。

我就说,他不可怜,
可怜的,是那个女的。
因为,他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而她失去的,却是最爱自己的人,
可以不顾一切,接受自己的人。
你和别人搞暧昧了,他还能接受你,
不是盲目的爱你,是什么啊?
所以说,他失去了,并不可怜。是无比幸运。。。
因为他有了更多的机会,找个更加爱自己的人。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