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八月 第七章

你有没有哪一些梦,是忘不了的?
从小到大,我睡觉的时候,都会发梦的。
无论是零零碎碎,或者是连续性的,恐怖的,美好的,甚至是中马票的。。都有。。。

令我印象深刻的梦,20+年了。。至今,还历历在目。。
说来也很不可思议。这一场梦,其实,是在我3岁的时候,“做”的。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住在三马丹的政府的屋子,
我和奶奶很亲。
在梦里,我在家里的后门,看到奶奶趁着爸爸那辆Toyota Starlet,
瞒着我,要到别的地方去。。
我见状,很紧张,我不想奶奶远去,就打开门,
大声一喊“嫲嫲!!!”
奶奶听到了,就赶快叫爸爸停车。
然后,开车门。。一打开车门,车门就掉了。。
然后,我也吓醒了。
没什么意义的梦,但却到现在还是印像深刻。
仿佛是昨天才做的梦。。
奶奶虽然去世多年了。。
她的身影,依然深深地烙在我脑海里。。

奶奶在另一个世界一定是很幸福,
很开心的在看着我们。
保佑着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