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五月 第七章

皇上:你要怎么去判断一个人是否爱你?
连成:如果他爱我,他就会爱我、懂我、宠我。无论我再任性,再无理取闹,他都还会高兴的护着我、守着我。否则他就是不爱我。
如果爱一个人,不说不做,那不算爱情。
一起说知心话,一起做开心的事情,
一个人受欺负了,另一个人,就应该拿菜刀去打坏蛋。
如果遇到麻烦,就应该两个人一起扛
哪怕一起去死。说什么一片苦心,暗中保护。。这些都是废话。。
**********************************
遇上一个爱你的,就奋不顾身的去爱吧。
女人的心,真的很小。
住进去一个人,就容不得另一个人了。

倘若,那个他只是喜欢你,而不是爱你,
就退出那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
另寻一片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