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五月 第二章


有人问我,你正值青春年华为什么那么急着嫁人?
也不是急着去嫁人,而是时机到了,心就想找个码头停泊,
进入人生第二个阶段,当人妻。。
我和老公也没拍拖多少年,或许一年都不到。

为什么我那么敢肯定他就是一辈子的那个mr.right?
其实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是一辈子。
但是,我想,我们会努力把那不肯定,变成一辈子。
至少,我可以不用担心,拍拖了8、9年,
然后,意见不和就很不负责任的说
“我们不合,分手吧。。”,又或者,“你值得更好的。。”

毕竟,结了婚和拍拖不一样,结婚是一辈子的承诺,
不是对我或他一个人,而是对整个家族的承诺,对于上帝的承诺。

一开始,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我,会担心。我能否把一个家打理好?
一遇到挫折,就急忙打电话回家,
跟爸爸妈妈哭诉的我,会担心,能否提起那副担子?
毕竟,嫁人,是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下生活。
但是,他却给我信心,让我相信他愿意跟我分担所有的一切。
他也让我相信,他会守住我们的婚姻,
努力让我幸福。
他也让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他都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