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四月 第四章


看了心酸的mv.
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这种故事情节,相信曾经经历的人,
看了都会眼泛泪光。
只要懂得感恩、
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其实无论你和谁在一起,都是幸福的。
但是,如果是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感恩,
时时刻刻猜忌、心存嫉妒,
那么日子,就只会存在着负面的情绪。
何苦浪费那种时间呢?
(说给自己听的)

其实应该学习老公的恋爱精神。
我跟他说,
学校里面有个男的喜欢我,
并且,跟我表白。。
我看了看他的表情,
没什么难受、吃醋?
是不是不在乎我?

我觉得不爽,
就开口问他,
“怎么,你都不吃醋哦?”
他说,“你都在我这边了”
“我们都注册了。。。”
可见,他把信任都放在我身上了。
被信任的感觉真的很好。
他不是不懂得吃醋,
只是,他是个理智的人,
或许,他也保护我的感受,
不会因为妒忌,而对我发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