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三月 第一章



Selina和她前夫离了婚,或许这是放生两个人的一种方法。

曾经,我爱过一个男孩,爱得死去活来。 爱了八年,才发现两个人都不开心。 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时候,他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他觉得我不快乐,他也不快乐。 刚开始,我接受不了。因为,努力维持了那么久的感情,怎么能说放手就放手。。。? 后来,我反复问自己一个问题。“你想跟他这样过一辈子吗。。。?” 问了好久好久。。。 后来,自己心里的答案是“我不能。” 我不是不要,也不是不爱,我是不能跟他这样一个人过一辈子。。 因为,他不快乐,我也不快乐,就算是太爱,也没办法。 因为,我没办法改变他,改变了,他就不是他。。。 他也不愿为我改变。。 而我,我也改变不了自己的心态,也无法忍受他的缺点。。。 既然错爱了,就别再爱错。。。 因此,我们俩,都忍痛放手。。 放手过后,真的很难过,心里很空虚,好像自己漂浮在太平洋的中央。。 等待鲨鱼来把我吃掉, 的那种感觉。 但是,很幸亏,遇到现在的老公。 他陪我走出伤痛,他帮我把伤口抚平,他让我知道,真正爱一个人是要怎样的。 原来,爱,其实很简单。 爱,其实是无尽的包容。。 老公包容了我的过去,包容了我所有的缺点, 甚至不喜欢小狗的他,让我把狗养在屋子里面,甚至每天还帮我遛狗, 遛完狗,还帮她洗脚。。。 重点是,那只狗,其实就是前男友给我的。。 只要我喜欢的东西,老公都会纵容我。 就算我生气的时候,说了很多气话,做了很多故意惹怒他的事情, 他都一一包容。。 这,就是爱。。。 很庆幸,自己放手了那段错爱。 很庆幸,自己现在,爱对了。 感谢天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