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二月 第二章

乌龟也好,人也好,
你遇对了人,
找对了,
他就不会走,不会变。
--《陪着你走》甘言重
=======================
听到这个对白,特有感觉。遇到对的人,无论如何,无论你多无理取闹,多难“伺候”, 他都不会离开。看着戏剧里的那个男主角,默默地守护着盲了的女主角。趁女主角上班前,到她的公司那边,帮她张罗午餐。连酱料这种小细节都帮她想好,弄好。才去上班。
爱就是这么一回事。他事事为她着想,自己辛苦了,也没关系。看着看着,我感动了。

回想起老公。他不喜欢小狗,嫌小狗脏。但却让我把snowbee放进屋子。让她舒舒服服的养病。
Snowbee跟回我了。我太想她,不忍心她在别处思念我。就把她接回来。接着,发现她生病了。
照顾她,就像照顾小孩。每天早上为她煮饭,吃药。晚上放工回来,就带她去散步,再回去吃药。

snowbee的手,被医生抽了血。。。

带回来,一大堆的药~

小妹特想她。。缝了一个枕头给她。
而她那么爱这个枕头。。。

平时,她是那么的活泼,活蹦乱跳。

无所事事时,也可以乱跑一通。

最爱的,是那一颗网球。


在我不在家时,她会坐在那里,等着我回来。:(

她给我的爱,是无私的。老公给我的爱,也是无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