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九月 第三章


即将要正式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将要正式成为人妻。。。

很感谢,天主赐给我一个这么好的老公。
世界上,是不会有完美的人,
他是有那么一点点固执,
有那么,一点点老古董,
但是,他所为我做的一切,
确实101%。

每当我遇到了什么困难,
痛哭流涕,
他不曾转身就走。。。

每当我无理取闹,
故意惹他生气,
他不曾把负面情绪丢向我。。

每当我想找个人撒撒娇,
他都会纵容我。。

无论老公心情好不好,
他每天,都会逗我开心。

每天,午餐时间,我一句,老公,
“今天没人陪我吃饭。。。”
他多忙,都会驾车过来,陪我吃饭。。

每天,晚餐,我没胃口吃。。
他甚至为了要泡一杯美露给我
而愿意大老远的来我家。

天主派个天使守候我。。
让我每时每刻,
都活在安全的港湾里。

每当我感觉自己走到尽头,
钻牛角尖,
他都让我知道,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有他陪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的差距,
他大我好多,
所以,对于我所有的一切,
他都无限包容。。

对于我所有的要求,
他都努力的满足我。。

这一辈子,
得到了这样一个老公,
我想,天主对我,
真的很好很好。。

“得夫若此,妻复何求”


2 条评论:

  1. 会大很多吗? 大多也不紧。。。多少明星都是跟妻子相差10几岁。。

    回复删除
  2. 10几岁,其实是很大的差距。。
    我时常跟老天爷说,一定要让我比老公早死。
    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孤伶伶的生活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