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九月 第二章

进入新生活的第三个月。
觉得自己好像要得忧郁症了。

跟身边的人诉苦,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说同样一句话。
再忍一忍,久了就习惯了。

爸爸说我,不懂得人间疾苦。
(唉,我不懂得人间疾苦,也是他宠出来的。)

我知道我该感恩。
天主给于我世上最美好的一切。

我有幸福的家庭。
爸爸是个烟、酒、嫖、赌样样都不沾的好男人;
他凭着自己的双手与智慧,让家里的经济变得越来越好。。

而妈妈虽然说是个工作狂,但是,却有本事把家里的家务事打理得好好的。
弟弟妹妹个个都乖乖的。

天主也给我送来了一个像天使一样的老公。
当我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时候,
总是很有耐性的安抚我,当我的避风港。。

想要放弃,想了无数遍。。。
但却没有人给我指点迷津。。

我决定,我要问天主。。

打开老公给我买的圣经。。
就看到了这一篇。

我深信天主要跟我说。。事事有天主安排。



我想,我现在可以做的是努力的走好这一条天主给我开拓的路,
等待天主的下一个安排。
或许,今天的磨炼,是为了准备前往更好的未来。

感谢天主。
感谢爸爸妈妈。
感谢老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