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八月 第三章

今年,流年不利。
身体不如以前了。
或许,是自己年少时候,
不懂的爱惜自己的身体?
还是上天注定的。

抽了血。。照了X光。


甚至。。还照了扫描。:((
我还不懂,是不是很严重?


去照了的MRI..
原来是这样的。。

当我被医务人员平放在那个床上的时候,
我的心都要从胸口里跳出来了。

躺在上面,当那个床板渐渐地进入机械当中,
我只能看着机器包围着我
突然,有种密室恐惧症。
躺在里头三十分钟,
脑子里都在想,MH17的人,死于非命,
我会不会也死在这个仪器里头?
突然,很多噪音。
King king.. kong kong..
我多怕它会突然爆炸。。

心情忐忑不安。

医生让我星期一去领报告。
但是,我心不安。

硬跟他拖到星期六。。
让自己做足够的心理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