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七月 第六章

在自己觉得压力的时候,
总会找个管道来舒解。
比如大声唱歌,
随手涂鸦。。
真羡慕可以随手就画一个漫画人物的人。

后来发现,无论我做什么,
比如,唱歌、乱涂鸦。。
老公,都会很欣赏。。
当我和他第一次去唱K的时候, 
他跟我说,原来是你再唱呀?
我以为是原唱者的声音。。
你好厉害!。。

他第一次看到我的画,
虽然我觉得烂死了。。
但是,他还是那一句,
你好厉害呀!画得好像。。

感觉,他就是我的头号粉丝。。
欣赏着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
我的好、我的坏。。
就算是我肥得不像样了,
他还是一样觉得我是最美的。。

他虽然不是完美的,
但是,
他是世界上,
最懂得爱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