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七月 第四章

選擇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男聲:林子祥

男: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女: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
男:這樣的心情
女:這樣的路
合:我們一起走過

女: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 到天荒
男:希望妳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合: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合:我選擇了你
合:你選擇了我 哦...

女: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
男:我一定會陪妳 到海枯 到石爛

合: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女:我選擇了你
男:你選擇了我
合:這是我們的選擇

男: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
女: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男:一天又一天
女:月月年年
合:我們的心不變
**************************************
老公,当我鼓起勇气,说,我愿意之前,
我就已经想好了,
你绝对是我一辈子不会改变的选择。。
小时候的自己,
很小的时候,
开始懂得看连续剧,
爱情小说的时候,
时常跟表姐表妹们聊到自己心仪的男子的特征。。
我说,我想找个拥有3大不的男人
我要,不喝酒,不抽烟,不花心的男人。。
然后,长大后,在爱情的路上跌跌撞撞。。
后来碰上你。。
这时候的自己已经不在意那三大不。。
我只想找个疼我的男人。。
一个愿意无时无刻,都在为我着想,
把我当作他的生活中心点。。
而你,却给了我超越我所想要的。。
每天中午,你知道我不愿意一个人吃饭,
你无论多累、多忙、多干。。。
都会赶过来陪我。。
只因为我说一句。。
“老公,我饿了。。”
每次我生病,
无论你手头上有什么。。
或者是凌晨两点钟。。
你都会直接赶过来我身边,
带我去看医生,带药给我吃。。
什么是爱?
你给我的所有一切。。
都是爱。。
满满的。。。
身边很多姐妹都问我,
为什么我会选择你?
我们是怎么开始的?
好突然。
我觉得,怎么开始、为何选择这些答案,
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未来的路上,我们依然可以像现在一样甜甜蜜蜜,
然后,你逗逗我生气、再哄回我。。
幸福的生活,其实也不难。。

如果再重来,上天给我多一次的选择,
我依然会选择你。

2 条评论:

  1. 其实我要的也很简单。。
    就算我们没有独立屋,
    住小木屋我也ok,
    前提是,木屋里头有我和他。。
    就算没有吃日本餐、韩国餐、大鱼大肉。。
    吃白饭配小江鱼仔,我也ok,
    前提是,餐桌的另一头,有老公陪着。。

    我不奢望什么海枯石烂、地老天荒。。
    我只期望,未来的路上,
    有老公守候着。。
    陪着我一同面对所有的喜怒哀乐、甘甘苦苦
    (其实我们的生活也没那么艰苦。只不过是形容词罢了。。。)
    =P

    希望凡人您也可以这么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